璃兮玥慕

说咕就咕,也是做为鸽子的美德

《朝暮》(润玉锦觅)第三十六章上中

 “来送礼。”润玉笑着说道。


  “送礼?”锦觅有些奇怪。


  “花界众仙皆是觅儿的娘家人,我来送礼, 倒是来接亲时,盼着他们能手下留情,让我早些抱得美人归啊。”润玉调笑道。


  锦觅闻言,有些害羞,嗔怪道:“你在胡说些什么啊。”


  “这如何算是胡说,觅儿难道不是美人吗?”润玉装作有些苦恼的模样。


  “小鱼仙倌,你何时也学会了扑哧君那样的油腔滑调。”锦觅一跺脚,便要离开。


  润玉连忙拉住锦觅,哄道:“是我错了,觅儿莫要生气。”


  锦觅也不是真的和润玉生气,润玉都来哄她了,便也顺着梯子下来了,说道:“你以后里扑哧君远一点,别被他给带坏了。”


  锦觅用手指戳这润玉的腰,心里感慨这,小鱼仙倌的腰可真细啊。


  润玉被锦觅戳的怪痒的,伸手捉住锦觅的手。


  锦觅倒也不挣脱,问道:“按着天界的大婚仪制,你不是在天界等着就好了吗?”


  锦觅努力回想临秀姨给她讲的大婚礼仪。


  按理说,润玉作为天帝长子,在九霄云殿下的云梯等她来就好,并不需要来花界接亲的。


  “我想亲自来花界迎觅儿,不好吗?”润玉温声问道。


  锦觅自然说不出‘不好’来,只是问道:“陛下会同意吗?”


  这么做,天帝会觉得没面子吧。


  “父帝一心要用你我联姻来拉拢水族,穗禾之前又闹出那样事情,我这般做,便是给水神颜面,父帝自然是默许的,”润玉安抚道,顺便还补充了一句:“便是他不许,我也要来接你,你是我的妻,我自然要给你应有的体面。”


  锦觅心下感动,看着润玉十分认真地说道:“小鱼仙倌,你对我真好。”


  “你是我未来的妻子,我自然要对你好。”润玉温声说道。


  “你对我好,只是因为我是你的妻子吗?如果你的未婚妻是别人,你也会对她这么好吗?”锦觅扯着润玉的袖子,不依不饶地问道。


  锦觅知道自己这样算是有些无理取闹了,可她偏偏就是没忍住要问出来。


  这一定是小鱼仙倌惯出来的,锦觅暗暗地想着。


  但罪魁祸首完全没有自觉,反倒还十分开心地说道:“自我知道水神长女将会是我未来的妻子起,我对她其实没有什么过多的期待,只想着若天命不可违,我便与她相敬如宾,像水神仙上和风神仙上那样,做不了爱人,做亲人也好,只是我在父帝面前向来没什么存在感,天后也是屡屡为难,水神长女若是真的与我成亲,怕是要受尽委屈,我想着倒是有些愧疚。”


  说着,润玉十分认真地看着锦觅,说道:“我这一生没几件值得开心的事情,但当我得知觅儿你就是水神长女的那一刻,是我此生最最高兴地时候了,觅儿,我对你好,因为你是我的未婚妻,更是因为你是觅儿。”


  锦觅听完润玉的话,心下忍不住的发软。


  看吧,不是她无理取闹,是这个人啊,太宠着她了,不能怪她的。


  这半个来月,润玉一办完事便会到花界找锦觅。


  水神虽然看着润玉和锦觅这副如胶似漆的样子牙酸,但妹妹见着锦觅那副十分期待的模样,道也没拦着这两人见面。


  虽说现在润玉主要再莽大婚的事宜,但他经营了这样就,旭凤的一些小动作,还是被人报到了他的面前。


  润玉看着手中的密报,一时间倒是有些难以置信,但也明白,若是真的,他只消稍稍放纵,便可坐收语文之力,但若是如此,他和觅儿的婚礼便要再推迟了。


  润玉思索半天,还是决定去一趟花界。


  锦觅这边听花界的精灵通风报信,说小鱼仙倌已经到了花界,可她等了半天,才没见人来,又拉了一个精灵问话,才知道,润玉一到花界就道水神那里去了,两人在房间里呆了近小半个时辰了。


  锦觅有些奇怪,小鱼仙倌最近应该没什么事才对,这些日子他来花界都是来找她的呀。


  是天界发生了什么事吗?


  锦觅想着,便往水神的住处走去。


  刚刚靠近,锦觅便瞧见润玉和水神走了出来,隐约听见:“这件事你还是要和觅儿说清楚。”


  “润玉明白,仙上放心。”


  水神点了点头,还想说些什么,便听见锦觅的声音。


  “小鱼仙倌。”


  锦觅提着裙子跑了过来,水神见到锦觅眼睛黏在润玉身上,这一副不值钱的模样,说道:“行了,你们说话吧,赶紧走。”


  说着,水神便要将两人赶走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还有五百字,码字把自己码困了,明天把那五百补上哈


评论(14)

热度(7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